close

如題~

想當初,我不想把前部落格搬過來,就是有很多抱怨的垃圾文,

我只是想有個地方一吐怨氣,不期望能有解決的方法~

因為~實在是沒有地方可以放心中的這座垃圾山~

後來~竟然被腦公發現,我發洩的那些垃圾,全被他挖出來,

然後倒到我的面前,指責我怎麼會產生這些垃圾?

根本就是我自己的錯,自己在心裡堆滿垃圾就算了,還讓他聞到看到這些垃圾的臭味和骯髒~

所以~這全是我不對~

從此~我不在寫了,有什麼用ㄋ?

於是~前格子開始只寫我家去露營和出遊的事,

以前~我希望腦公看到後會幫忙我清理這些心理垃圾,

結果發現,依賴別人給自己幸福是不可能的,

如今到這裡,我也不想在存放核廢料在這裡,

有垃圾,就找台垃圾車把它倒了~

以免它越堆越多,哪天產生氫爆,就傷亡慘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