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我的班褲咧? 怎麼樓上找不到?

一日, 小姐一早起床找不到本日要穿的班褲, 氣極敗壞的質問我褲子洗到哪裡去了,

就是那麼巧~我才剛上樓將全家衣褲晾好~

也剛巧有看見小姐的班褲就晾在另一根竹竿上~

我回答:就晾在樓上ㄚ~

沒有ㄚ~我上去找過了ㄚ~沒有ㄚ~ 小姐回答,

我問~妳有仔細找嗎?

小姐無言~

我說 : 再上去找, 就在上面~

我依舊做我的事, 小姐再上去找~

一會, 小姐拿著她要的班褲下來~

是怎樣? 隨便找找~找不到~ 來找我就可以了嗎?

自己的東西自己負責收好放好~

這是因為小時候我照顧太周到的關係嗎?

張嘴就有人趕緊去拿來, 自己的衣服不該是自己該收好的嗎?

一找沒有就質問別人, 真是千金的個性,

以為找媽~說一句我找不到~

她媽就該立馬飛奔去找來, 雙手奉上嗎?

 

今天~老爺也是~那個我夏天的襯衫要拿出來換了~

ㄟ~我記得上次換季時是你自己收的~怎麼現在問我? 這是我心裡的OS.

不過我還是去翻箱倒櫃找了一遍~

還是沒有ㄚ~ 客氣的提醒老爺, 上次你有整理過換季的抽屜,會不會你收到哪裡了?

"沒有~不可能~我都只會淘汰不要的衣服, 還要的我不會拿出來"老爺信誓旦旦的說~ 然後就出門了~

那怎麼可能~是我收的,我會這麼癡呆就不知拿到哪裡去了~

我不信~甚至連不可能放的地方都找了~

本來想放棄~我突然想到衣櫃上層的櫃子~

一打開~ 看見一包洗衣店的袋子~那不是我裝的~

那包是什麼? 拉下來看看~ 就是老爺的夏季衣服包括短袖襯衫~

就是老爺自己收的裝袋自己藏的~還一付不可能是他收的氣勢~

原來~又是自己找都沒找~

又一個出嘴比較快的~

自己收了放了,然後忘了~找不到了~還是可以說他根本沒找~

如果真的記性差到如此地步~拜託不要隨便動別人收好的東西~

嫌棄別人不會收東西~結果自己收了還忘了~

然後~還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, 就只會找別人要~

整件事~唯一讓我覺得慶幸的是~原來嚴重老人癡呆的人不是我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